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20

又是糜爛下的產物,下午睡的夢。

這幾乎已經是結尾了,青怡姊指著一本書上的字,要讓我認,那時候我沒有戴眼鏡,但就在半點朦朧間大膽的猜測,就很像在測驗視力,還有上下左右。
雖然有醒過來,但還是不想睜眼起床。
這個夢其實我是有意識的,一對夫妻剛搬到一個新的地方,一切必須他們重新打拼,來到一個新的地方,我在想著那個妻子是我,會先到處走走,認識這個很多稻田的地方(風吹過的畫面),我也看著左邊,會不會有什麼海嘯之類的東西呢…
有一個人,似乎是大夫吧,他接受了得治療國王的女人還女兒吧,然後國王許諾可以給他他想要的東西,他說了一樣以後覺得不夠,告訴國王他要回去寫成一本書,然後那一晚他一直在想他想要哪些東西,全部列舉出來:葡萄…西洋梨……
想到最後,寫到最後,他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