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215

很久沒寫夢境了,是我自己懶的寫。
但這一次還真是匪夷所思,讓我一開始還想把它寫成故事。

一開始是心在玩遊戲,玩什麼呢…我忘了。
後來我們結婚了,畫面是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左邊一個男生,中間有一個小孩,就是我(但那個長頭髮女生好像也是我)。
(在后里)我訂的貨到了,宣如送過來,我怕被人看到,直想趕快放入收藏盒,但她慢吞吞地一件件東西取出,有胸墊,還有中型的塑膠套(好像可以套枕頭?)…。
這時候我又看到那個長髮女生的全家福圖,這次小孩子大一點生氣了,故意去亂碰東西,長頭髮女生生氣了,但她面無表情,也就由男生照理。

後來我長大了(比現在還小點),我和妹妹正要走路去一個地方,似乎是和母親節有關的活動,走在柏油馬路上,我一直覺得路很刺(因為我是光著腳走),但是我還是筆直地想要把它走完,芷走在我前面,珍走在我後面,爸爸媽媽好像更之後。
路不會很複雜,似乎只要直走在某處左轉就到那山了。
快到轉彎的空曠處,有兩架直升機相偎相依飛得好低,幾乎就在我們頭上幾公尺處,我開玩笑叫芷快跑呀,直升機要來抓她了(就像被外星人帶走那樣),但那兩架直升機飛得那麼近那麼低也蠻奇怪。
後 來到了要去的所在地,似乎是因為沒有鑰匙,所以我們攀爬那裡的人家外面的陽台那樣一路爬上去,芷似乎已經到了,我有點擔心陽台承載我的重量在加上珍得以後 (她在我下面),會掉下去…我就是喜歡這樣亂想,所以我盡量讓手抓住窗台的力量增加,如此身體依靠的重量會小些,但這個動作,似乎有些令人羞恥。
來 到頂樓我們想到達的地方後(很像崇光樓的頂樓活動中心),我悄悄地自窗戶爬入(我在想晚到的父母應該會用鑰匙打開門爬樓梯進來,而不是像我們之前那樣攀爬 吧),有許多前賢都在趴著睡覺,這似乎就是爸爸值班時在做的事,這些前賢珍早睡,有男有女(還蠻多的),有些還在看我,我來到一個像是在賣東西的地方,拿 起一本書來看,那本書,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述說著看前的那件事。
那件事就是當初玩遊戲的那件事,當時心還只是個初到60幾等的人,有人看他剛進來玩遊戲,告訴他可以加入天火XX的幫會,其實他早就已經加入了啦,他向來對這類的事情最會,但這個遊戲其實並不是新遊戲了,故幫會裡面的人很多都是幽靈成員了。
話說有次心惹到了三個60幾等的人,在圍毆他,心落來了幫會裡幾個很強的高手來幫他,反而把那三個人欺負回去,這本書就是那三個人之一寫的,他把當時那個幫會的截圖附上,有名字的地方都有處理過看不出來。
然後……
然後呢……
其實這些那個長頭髮女的都知道,不知道為何她後來愈來愈沒有表情,那個長頭髮女生是我,那個大女兒是我……
然後我就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