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022

王泰淵有點怒氣沖沖地打電話來,像是責備般地,當初我們不是約好要一起創爵士…為何我 參加了他們的,我焦急地想讓他聽我解釋,(我這才想到同校的他原本路上遇到他都會跟我微笑,最近卻都沒遇上)我說你說完了嗎?還是等你先說完,最後再換我 說,最後他終於停下了,爵士社團會紅起是這一兩天的事吧,他也同意,我說一開始我們也沒料到會這樣快速竄紅,一開始只是$#%#(怎麼創立的我忘記了…) 後來三不五時就有人來踢館,我們也將他擊退,常常搞得玻璃破掉,東西壞掉之類的,我原本想說我先進來之後再拉他們一起…(最近也常有其他社員想拉其他人進 來)最後王泰淵沉默了…算是同意我的說法……
(這一段好像發生在前故事前﹚我到某一處室,要教那裡的愛心媽媽和職員建書檔,這樣我們短短工讀不在 的時間以外他們才可以建,我開那電腦一步驟一步驟教,其實只要Key某些地方而已,書名吧和ISBN,用某一個檔案另存新檔加其他欄位打這兩項,一開始我 沒教得很好,我教他們開新檔案,後來我有再補上另存新檔的檔案和ISBN的教學(舊書可能沒有,用刷條碼的刷就可以了…近期的書幾乎都會有,沒什麼問 題…)

這不是最近打工時發生的事嗎…

我 回到崇光天下那裡,在進電梯前接電話,是心,我不小心只能按了6樓,所以到時還必須走下一樓,掛掉電話我才想到,我不能和他接電話Q口Q(現在才想到大狗 狗的約定),回到家裡,有很多人,我到房間放東西,妹的被子鼓鼓的她應該在裡面吧,看到地板好髒我就想擦地板~"~然後我就到浴室倒水擦地板了…
搭車去旅行,很多地方……錢……
 
有很多食物在餐桌上,許多剩菜都聚集在蒸籠裡,瓦斯爐旁還有一大碗覆蓋著保鮮膜的白粥,旁邊有人在吃。


這是用倒敘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