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17

休息
1. …
2. …白色的階梯雕欄,我在那裏經歷回味,想要記住寫成故事。
3. 在 木櫃上看到很多芭比娃娃之類的,上面還有貼名字,原來是爺爺出去買了好多好多禮品回來要送給孫子女我們,每一個禮物上還有貼名字,我看到芭比娃娃也會想 要,但上面是貼珍的名,然後我找啊找其他有沒有我的名字的,竟然還有噴香劑和萬精油之類的,真是太神奇了,貌似我的名字就貼在萬金油上,但我還是一直想找 還有沒有芭比娃娃上有貼我的名字的…然後有找到幾個但是那是像輝哥做給我那種只有上半身無下半身用保特瓶做的…
3.5 遊來遊去遊來遊去,我站在任騎的腳踏車後的火箭炮上(他到底是騎機車還是腳踏車?),然後穿梭在小路中,小路上還有水,很多障礙物,我很怕會滑倒什麼的, 他說這條路(我們要去的地方)他很熟,因為他以前來過,但是好多障礙物啊,車子,沙路,人什麼的,每次我都很擔心,驚險地度過,好在也沒發生什麼事故,到 後來我的視角是從上端看下。我常常會搞混心和任的印象
4. 到我們家的房子,我們家有客房,因為爸媽房間還有個通道可以通到地下室,(第1種)走下去下面還有很多房間,也許是出租給人,我上次來還有人XX過後的殘 餘,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有人進來過。(第2種)下去有一個很大的空間,軟墊枕頭娃娃?就像我以前的一個夢。然後廚房是水泥地在中間,客廳在前面很大的空 間,暗暗的,有點像職訓中心太陽能板下面的感覺。大概只有在鄉下才會有這樣大的房子吧。
4.5 進入一個山洞,參加活動,它問了好多問題,藉以到不同的洞穴上課,我在想在這個地方上課應該沒有人會到處亂跑吧,是一個很好把人及中在一個地方的方法,因為要走出這個洞穴的路上太恐怖了,好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