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109

爸爸在後院加裝了一個奇怪的梯,從我們家沿伸到姑媽、隆隆家,那東西很大,還有很粗大的管子固定在我們的鐵窗上,我看到隆隆家連到外的空調管。
有人試用那東西,坐上去,還要繫安全帶,一個像坐椅的東西,會上升,大概像坐雲霄飛車那樣吧,但卻有點色情。
然後…我有坐,和與我坐的那個人搞曖昧,和很多人都搞曖昧。
有個帥哥,我親了他,吻了他,(任知道應該會生氣吧)之後他有說兩個帶環的人不適合親吻吧,吻了一下我才說我全身上下都沒穿洞,他不相信地翻著我的眼皮。
有 個女生(米妮妮)和另外一個女生有食物(他們也有坐過那設施),餅乾麵包之類的不想要,最後我全搜刮下來了,我把蜥蜴、蛇、青蛙、蟲…一大堆東西都裝在一 起,像一個生態箱,我想青蛙應該會被蛇吃掉吧,最後有很多東西都想跑出來,我說蛇跑掉就算了,不過跑到馬路上的蜥蜴要捉回來。
有個胖小孩坐著那個還跑跑步機,最後跌倒,倒在盆子裡,打蟲?蚊子?弄得渾身是血。

那個設施真的令人很印象深刻,有很多人坐過。……
那個該不會是…S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