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311

我夢見…我生了一個女兒,只是比較奇怪的是我分明是從女人的腳下看見女娃生出,但她卻是我的女兒。
我從電視轉播看見我女兒的眉目,右眼半睜,左眼還閉著(一開始還以為她那眼廢了),我直道她的眼睛,好漂亮…
當護士把血淋淋的女兒捧出時,身上還有許多液體,她拍了拍她屁股,女兒哭出聲。她要將女兒給我抱,我窘著不知該怎麼下手,護士怎不擦擦再給我呢。
從那之後我有個女兒,養在家裡,爸媽都知道,妹妹也都知道,有幫忙照顧。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她爸是誰(是不願去釐清?),這女兒似乎懷胎約五個月就生出了(又不是狗狗…),我的肚子還沒怎麼大,所以其他人甚至我自己都沒發覺懷孕了。
從此我有個可愛的女兒了,剛開始我還想餵母奶給她喝呢,但我看到她在妹妹手上,似乎吸著妹妹的奶,我接過手來,有點不知該怎麼讓她喝我的奶,從後方媽媽遞來了一個奶瓶讓我餵她。
我常常抱著她,讓她頭靠著我的肩膀,我拍拍她的背撫慰,女兒總是很容易就得到滿足,笑容滿面,很可愛。
我帶她出去,有一群大狗狗圍上來咆嘯,(真奇怪她又不是小狗狗…),女兒笑得很開心,後來那些狗狗也喜歡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