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126

在一間教室裡,看到遠方轟轟地一片沙土揚起,那是沙塵暴啊!!我趕緊把窗戶都關起。一連來了好幾次,有時候看起來很像龍捲風,怪嚇人的,還有次每位同學站在窗戶外面,必須要趕快把她拉進來,不然沙塵暴就要來了,差一點在窗台還有個可以吸氧氣的口罩吧,像是急救用的。然後我追上雅鈞吧,還沒聊完,她叫我回去看她的抽屜有事情始末,於是我又回到教室找,還有別人在,這時候我碰她的東西會很像在偷東西,於是我有解說這是雅鈞叫我拿的,原來是這樣這樣
教室裡好像有世吉和築同學,後來我們要去一個地方,是他們實習小學的地方嘛,然後我們一個騎腳踏車,一個騎機車這樣出發,結果後方又來沙塵暴了,我們與它爭速,趕緊躲到隧道內,藉由迂迴的隧道躲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