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14

午睡…
我,芷,任三人很自然地在泡澡,我切換著電視頻道要看霹靂,每次都會從某一台 開始切。然後小孩子來了,我們還沒洗好,就先讓小的進來,大的在外面等候,我們匆匆地換衣服,我拿兩張Ann老師印的英文教材在看,等會要上課,學生陸續 進來,這次有一兩個長得蠻好看,據說上次還有賽德克的後代,開始上課後我才發現我拿到DEMO在看,反正上得很混亂,然後任變成的白色小狗狗還在我的手上 射,我到廁所給他洗泡泡,泡泡愈來愈多…
我接到一通模糊斷斷續續的電話,說我的機車如何如何,我心想不會是我的機車怎麼樣了吧,因為 我的機車確實停在那裏,然後我看到穿著西裝的認正被警察追?我告訴電話裡的人等會我再打給他問他是誰,他說是XX分局之類的吧,任就不見了,我心想不會吧 我的總資產就剩下4000多要用這些錢和他浪跡天涯了。
在一間芙蓉姊的房間?……


…我在參加一個活動,任來接我…
我有些抱歉地用有點感冒的語音告訴他們我身體不舒服必須要提早走,覺得還蠻可惜,因為我還蠻喜歡那個活動的,想看最後他們的表演是如何,但是即使這樣一有機會可以不參加我還是僥倖地逃避。(要去住MOTEL?我有帶鈔票哦)
參加一個活動…
在 那裏,看到旁邊有很多學生在排隊,然後我們這邊的人哈哈大笑說他們竟然要去參加XX芳香聖境,我們這邊正要做勞作,得準備很多道具儀器,例如大量杯之類 的,我還有壓印紋路食材的工具,必須要先鋪墊紙在下面,我拿我抽屜裡的半張白日曆紙兩張墊在下面,可是我開始回憶在寫國小(中?)大隊接力的順序,我大步 大步地跑倒數第三棒,還有點悠哉,再來換黃奕誠?然後小可?或杏慈?反正最後一棒最厲害。
不知為何我先走了?我在崇光國小旁看著那裏好像在舉辦活動,手伸入包包內拿婦產科尿道發炎的藥,後來還是沒吃,諾貝爾是關著的,然後我打給一個喜歡我的人?劉啟?畫面對到鐘易?在搜尋連絡人時,我在學校的操場?看著天空與他說話,可能就是問那邊的狀況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