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201

在學校,有位同學的零錢掉到地上了,過了一會兒都沒人去撿,然後我就去撿了,都是1元5 元,1元最多,地板很髒,很多錢也很髒,不知有沒有包括以前人留下的,不只是那位同學掉的,因為很多1元都沾上髒東西了,我撿了很多,而且還一直發現到處 都有1元,與地板融為一色了,不容易被發現,我好幾次再發現又蹲到地板上撿,撿完後的零錢我放入自己的口袋,雖然那位同學好像就坐在我的附近,大家也都看 到我再撿零錢了,但是那是她先不撿的呀…
去廁所(應該是我自己想上廁所),好幾間前面有很多人在排隊,鈺涵也在前面,我沒向她打招呼…
和親戚,耀哥他們,在一間遠處的工廠…外面的景色……
似乎是回來的路上,在車上,爸爸開車,他們還以為可以再去其他地方晃晃,但爸爸是開往回大里的路上了。
(啊…爸爸載著我們這些小孩到處去玩好像已經成了過去……)
我在翻閱我的作品,向是瀏覽網頁的畫面,又像是在翻一本書,裡面有很多彩色的圖片搭配,後面的人可能有看到,下面還有留言,我看見那位要見面的網友(XX世界XX)在其中一篇留言寫:妳又怎麼…啦,想太多……之類的……
我心裡想,不值得可取,不以為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