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210

好多同學,把國中高中大學的同學都聚在一起了。好像要準備什麼畢業表演,男生在很短的 時間內就想好了表演的內容,他們利用手電筒(三原色)製造出光顏色的變換,男生們的頭上全體罩著一大塊黑布,只有眼睛臉的部分挖洞,看起來就像催狂魔。我 在旁協助,雖然最後因為舞台後方的燈光太亮效果不是很好,但是還不錯啦。表演結束後,瑋同學伸出手要牽我的手走,我讓他牽著走,後來變成他摟著我,後來他 拍拍他坦裸的胸膛,要我依靠,我靠下去了,還蠻…舒服的…
在一間建築內,清恬是專門做衣服的…像那樣的水藍色女僕裝…

悼念,那個不能作夢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