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29

現在想起來…還淡淡惆悵……

夢見我有進入Mr.1的宅裡,當然沒大肆逛過,只是知道廁所在哪,直走到底的那個地方。有人要進去,我盡量不讓他們進去……因為會發現祕密……
然後我開車,在德芳南路上,朝著往我們家的方向……
在后里?我到外公的那間房間裡,卻看起來好小,只是樓梯下的一個小空間,後來才知道是我搞錯了,外公的房間是在後面一些的,那之前那間怎麼那麼像……
有個叫白刀的睿智和尚……
與特務很像……有一個女生把車開走了,為了追上她,我(小男孩)跑跑跑,路上有好多人,甚至有警察在巡邏,那時已是夜晚,但我找她只是為了要搭便車。
我看到有人把一大捆書的寄貨送來,投入塵離的郵箱,我看到她訂了魔法水果籃和……(都是我喜歡的呢)
有許多佛堂的女孩,或煮東西,還會自己找鍋子煎……
接下來這個就有點噁了…4個人,互…我前是珍(她是尾),我X後,後來才前,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