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425

糾正小孩子錯字,我在找她寫的在哪裡,我似乎不太專心,字典很小,裡面還有模糊不清的色情廣告。
聊天室很混亂(其他的)。
和 父母他們在等火車,似乎要去參加一個營隊六點多那班因為沒有事先站出去,所以火車直接通過沒停。只好等九點多那班,我是排在第一個,爸媽他們想先去做其他 事,等坐近十二點那班再來,我說我們排在第一個耶!媽媽則抱怨她排在第七個,第七個也很前面了好不好,我說到時候進去沒聚在一起也沒關係(約好坐在某一區 就好)。而且等到那時候再來排一定大排長龍。後來才發現,由於這個營隊是要去屏東,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甚至有些在台北的人搭不到車,下來台中搭車。
我站在第一個看火車的風景,中間有一個類似交誼聽的沙發坐,面朝一側,可以看到火車流逝的風景,蠻想要去那裡躺著看的,但如果到時候有人一定就不好過去坐。然後有人似乎要去看看其他的出入口,我也跟著進去了,有樓梯爬上去。
育X同學似乎在拍電影,徒手攀爬火車等,我坐在他旁邊,旁邊似乎還有一個男生吧,我靠下去了,靠在他的頸窩邊假寐,然後還有一個蛇蠍女,下半身是動作敏捷的蠍子,上面是令一個女生,兩人組合在一起。
我發現到天花板有螞蟻,紅小的那種,排成一列,有些還會掉下來。我觀察他們要跑到哪裡,或從哪裡來,我要趕盡殺絕!
找到一個電燈的地方,除了有螞蟻,似乎還有蜜蜂的東西,經過一番OX@%…,然後有很像蛆的東西屍體掉下來,掉下三個,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