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203

和兩男等人住在同一間房,睡在同一張床上(他們睡那半我們睡這半),一男(紅葉?)很晚才回來,他(喜歡我)一回來就醉倒在床上我剛睡覺的地方
,我幫他弄東弄西,淚地洞不了一根手指,頭髮濕漉漉地沒乾就想睡了,換其他兩男人服侍我在枕頭上墊一條毛巾。
我突然發現天空有一直線密集的星空,走上前看發現整片天空都是,其他人看見紛紛驚呼,後來星空最密集的地方像鞭炮一般冒出火花,然後像隕石般掉下,掉落之處著火了,人們落荒逃逸。
我看見一群人在表演劍道,手指比畫我就覺得很帥想學(但這個劍道比較像忍術),他們的教練在旁看著,有一人要插回假刀子,其教練要他用左手投入至劍鞘,其他人也練了好多次。
後來是那教練的表演,為了要顯示他的厲害,其他人先粉墨登場襯托,有個戴假鬍子的人像舞龍舞獅出場,我們都以為他就是教練,後來才發現是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