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626

「徐氏」將他們家的場地租借出去,實在是很適合,我經過的時候發現的。一樓外面有資料夾和人,裡面也有一個講師戴著面具在上課。我想翻看資料夾,但外面的那個人有點避開,想必那是裡面那個講師的吧,詭異的講座。
我到裡面,然後遠處走來「賴怡君」同學,她是那種平時看起來沒事(其實平時就有陰毒勁),但只要一生氣就會不擇手段,毀天滅地,方圓半里內幾乎都會夷為平地。
我 躲到附近的阿寶同學家,幾乎是在半里外一些,與她一起進到她房間,我說別開燈,裝作家裡沒人,她那裡好似正是8樓,可以看到事故發生現場。我與她睡在一 起,但後來熟睡的她纏住我的身體了(沒18禁場面,只是把我當抱枕),接著我聽到了「賴怡君」的腳步聲,原來她喜歡美女阿寶,像跟蹤狂一樣,她的仇人 「我」就在裡面,和她喜歡的人睡在一起,要是發現不宰了我,所以我拼命鑽到被窩裡,要阿寶裝作沒我的存在……但事後她好像還是發現了……


我衝到學校,還有茗齡同學在校門口附近與誰講話,我與阿寶(?)衝上樓梯,實在累,似乎是快要遲到了,樓梯上有一個人在抓,還好
我們還算是合格時間內。
我們坐上一台遊覽車?經過了有張著血盆大口的鱷魚(一開始我以為是蛇),我覺得很詭異心想怎麼會帶我們到有鱷魚的地方呢,還有其他東西…在水面上,然後車子駛入水裡…像遊艇船艦一樣,這是我們的畢業特別活動……
結束後,我搞不清楚到底可以回家沒,搞不清楚還有哪些課。我看到門要走出去,經過福利社。
最 後走上一間地方,有一個人從斜坡下走上來,我笑笑打開旁邊的門,有一個小小觀景的空間,關上門後,很快地我們KISS了,那種觸感太真實,他還伸出舌,我 突然制止他問說,現在是在夢裡還是…因為太真了,我以為我迷迷糊糊就在現實裡做了…他沒理會我的問題,只是問我有沒有什麼保險套之類的(我還沒穿內褲 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