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029

那個夢和小時候讓我哭醒的夢很相似,沒有鬼、沒有追殺…
只有壓力

(小時候的我的壓力?…父母.離?)為什麼我想死?



(夜晚場景)
氣球…飛走了…
 
一個纏在背包上,
一個有線?飛走了
我放?

1和男朋友約好了,但是我沒錢…即使…我已快用罄,還是堅持…我怕被他發現(在…夜晚的崇光國小旁)

2在家附近?公園坡我看到有隻小狗(八哥?)我以為是臭屁,高興地湊過去看,發現牠再和一隻大白狗玩?小狗狗的女主人(長髮,像我?)在旁努力鼓勵,因為那附近狗(人)不多,她想牠們好相處,那隻大狗狗雖然很大,卻很恐懼,會怕小狗狗,小狗狗嘗試要和牠玩,我嗤走過去。


3?到家(昨天晚上妳房間是不是有人…)媽半夜敲門,(男朋友躲在門後?)我撐著門盡量不壓到或碰到他,但她堅持要進來,進來裡處四處張望,我意外她沒發現門後的他?不見了?
(我難以自制地要責難歸罪於她)

4我在似吉普車後睡,爸上駕駛座我醒來,問我能否從右側出的去,後來他說就開到家門口樓下。路上爸要拿錢(很多錢,零用錢生活費給我)我說不用,現在沒什麼要交的,只有學費……3000元…

5我下車,跳跳走公園的障礙,狗狗換地方了,看來小狗狗已比較能接近,兩隻鼻子很接近像在Kiss,雖然大狗狗在顫抖,不一會又發狂離開,把上前想幫助的女主人夾在腳中間跑跳,我閃躲快速走過,怕被波及。
我…就是…這麼冷漠…
到這裡我害怕地醒了

我總是和和氣氣的,那不是…我
我無法…表現我真正的情緒
快點摘除我的面具
(你要)(我要)快點救我
要不然永遠無法
在一起…
 
和你…一起面對
好不好

醒來時,我尋找依靠…?
怎麼入睡…?
男友…?(妳不相信他會保護妳?)
主人…?
老公…?
…流…?…

我現在沒有主人…

必須自己,創造 假主人

雖然我知道無法永遠倚靠他人
但請你不要說出好不好
你說能讓我倚靠一輩子
好不好


這是我喜歡SM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