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127

和兩個朋友到陳家吃東西,警察局就在左邊兩棟,進去以後,他們似乎才剛營業,老闆娘正在排桌椅,我和另一個女生整理桌椅,桌子底下還有須多大型罐裝的東西,我們將它排整齊。芷問我可不可以載她,她說一定會來不及(對我),因為還有回程,我下午還有課,她們班要在火車站集合在一起到目的地,比較麻煩的事晚上活動結束我還得去載她。我看了看時間,的確載她出發會遲到,但我心想那堂課遲到一點沒關係,最後還是答應了她。我躺在操場旁邊睡懶覺,看到武術性的社團出現,我抬了抬腳想打招呼,但那是跆拳道社,不認識。空手道在他們之後走過,我跳起和她們打招呼,這時時她 們的練習時間,我看了看時間,距離芷的集合時間只剩下5分鐘,驚呼得趕快走了。我心想她們會不會看到我躺在旁邊睡懶覺卻沒去社團,而現在看到她們又說有 事,其實都是藉口?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勾肩搭背,她們都已經咖啡帶或者更高級了,學弟妹也已經升上來,甚至佩如還跳級,我說那妳現在應該要升黑金吧,她說 她已經是黑金了,我看著她繫在腰上黑金的腰帶。要出發時,突然看到Mr.3出現,我那時正在換衣服吧,手腳不夠用,他傳來訊息,我看到他很高興,但這時已經沒時間了,打算傳很抱歉的訊息,連抱抱都沒時間,我想叫他老公,但還是不太適合,所以最後打算只打公,但打了幾下它卻轉換成箭頭,我說我快遲到得出門了。(明明之前他還說不可以遲到,我還弄得這麼緊張)出 發時,我在找我停在校園邊的機車。似乎是機車不見了,我找到了陳家位置的那家店。有許多被禁錮起來的鵝,還好我剛拿到時有建檔,用名字(血源)找到了牠的 所在,他們的名字還是像日本人的名字,在(爸爸?)一個男生去幫我找那隻鵝出來時,取出我的鵝,我放下裝了其他鵝的盒子,那不是…見死不救嗎?救了自己的 鵝卻沒救其他的鵝,牠們的下場是被宰殺,但是我想就算現在將牠們放生,在街上亂竄也許死得更慘,用這樣的理由說服自己把盒子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