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106

我推著爺爺的輪椅走,他要去很多地方,下樓梯的時候很不穩,和他們走去一個地方,風很大,我希望回頭走,和阿嬤,因為前面是墳墓吹過來的強風。
我在車內(駕駛座)從車窗看車門旁的姑媽,她穿得很漂亮,深色的冬洋裝,她似乎要責備我什麼,我說她的衣服好漂亮(變年輕了)。
一個媽媽打電話給爸爸叫他回去關什麼,爸爸說他有事在忙,媽媽也有事,後來那個電視上會自動掉下來的燈壓死了他們的兒子,此後,爸爸總是習慣的開著一盞燈…

我走進一家店,裡面賣很多創意商品,生意有些冷清(是很冷清,除了我以外就是店員),店員不知道裡面的創作商品其實就是我畫的…
我在外面看,裡面有小長條玻璃瓶裝著小海蟑螂,動啊動,然後破掉了,旁邊有老鼠圍上去,把它吃掉,然後又有其他東西被放出來,換老鼠被吃掉…簡直就是一場活生生血淋淋的食物鏈…
突然有一隻老鼠從門縫跑出來,有人向我解說總是會有一兩隻跑出來,我很緊張得看牠們,希望他們能成功順利脫逃…
後來有一隻黃狐狸也跑出來,又一隻…幾乎三隻…

我朝牠們奔跑的地方過去,眼前來了一隻狐狸,嘴上叼著兩個獵物,即使逃脫出來,牠們的生存仍是很艱辛…


…一群人圍著一個原住民?圍著的中也有原住民?我護著著他跟旁邊圍著的那個原住民頂撞:「你憑什麼打他!!!」
醒來時我剛說完這一句話…心情很激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