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609

和在游泳池游泳、時間有關…
 
在類似我們學校的場景,圖書館那邊,有很多人,我們分組了。
我去上圖書館一樓的廁所,人很多,有很多類似旅行團的人,於是我趕緊進去,看到空的就很高興地進去了,結果門是不能鎖的,所以我一隻手拉著門鎖,一邊上廁所,湯X淳姊似乎也帶著X涵去上廁所,她上我後面那間,竟然可以看到她的臉…縫隙很大啊,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我。
出去以後,似乎是小羲遇到他的舊識(男的),他很高興地上前擁抱,從那之後他常常問人要不要XX雞腿、OO雞腿、%#&@雞腿…(可能和其朋友職業有關)
我們這組,與其他組別似乎有競賽,目前是不相上下,因為我們的繪畫人員的畫風極為相近。
然後我們都要出去了,我們這組有個小男孩,只留下他在,他一臉說出我們就放心去吧的樣子。我要走前還親了他一下,我親在他的嘴唇上唷,小小的嘴唇。
外面的人很多,我看到對面有一個女生在唱"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我也對嘴跟著唱,現場有很多人在拍照(不是在拍我啦)。

然後突然一隻暴龍還是迅猛龍之類的恐龍跑過去,咬吃掉了一隻土狗,似乎是因為之前狗狗曾把他的腳劃傷。恐龍此一舉動,引發了現場許多人的公憤不滿。
但 我們這組最擔心的是…我們的小男孩寶寶還在原處,現場混亂的場面,因被吃掉的土狗似乎與前一組有關,那麼他們的場地有可能會被入侵偷竊,接下來就會輪到我 們這組的場地(雖然我們沒做什麼事)。大家都很匆忙地想要趕回去原地,那時風吹起了原地的紙張,那是小男孩寶寶寫的,裁成長條,他從以前就常常在寫,有時 候會瞞著我們,偷偷地寫,字歪歪斜斜的,被風吹散,我們到處抓拾撿那些,也想起了過去…


PS小男孩寶寶的臉是有鵬鳥…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