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18

簡直是蟲蟲大戰危機,本來只在外面發現的蟲蟲——螞陸,現在還出現新品種,像是蜈蚣和螞陸的 組合,超噁心,愈來愈多,而且跑得蠻快,還會跳,我想殺光牠們,本來聽說某種粉有效,我和水與芷拿水桶淋在牠們身上,但似乎沒什麼效,還會動。後來我又用 了海芳林,水沒加那麼多,似乎有效了,但跟不上牠們跑進家裡的速度,就是殺殺殺殺殺紅了眼,可惡啊~~~最後有一點幾乎殺光了啦,地板濕濕的沒注意,但我 很怕哪個角落還有沒殺到的最後又復發。
武力比較,小傑奇犽打地都是小圈,那個人還能控制大石頭飛到好遠,簡直像是滅了整座山。
有個小妹妹和小弟弟,穿著可愛同一系列的衣服,弟弟穿粉紅色,妹妹穿黃色,我把妹妹抱到膝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