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204

兩幕都是發生在校園的生活…

一、黑暗中的校園,跑來跑去哦…
忘記的夢,不舒服,這個好像有點重要)
然後好像和打掃有關,還有宗羲…
二、導師借課本給我抄,可以看得出老師的笑容愈來愈勉強。人事心理學?我跟老師說這堂課沒買課本,導師借我抄的這本是他在國外買的繁體書?
(崇光國小)體育課,和選課有關,要打網球,最後一堂課,但老師評分的方式變了(我又沒到嗎?),總之我又可能要被當了…下學期得再修一次體育課,只是我疑問是必須要選體育(四)修還是只要是體育課就好了。
我要吃豆花和仙草(夢裡啦),等老闆在做…(最後我有吃到嗎=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