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228

其他地方都沒有合適的,所以就找到頂樓來。
結果發現頂樓的風景好美好美,有修築在岩石上的建築,各式各樣像是浮在空中的建築,很漂亮…後來很多人也跑上來看了,他們也在讚嘆(好像也有媽媽),只不過我站在頂樓上跳也覺得有點…恐怖…
後來好像遠處的雲層看見了轟隆隆炮機轟炸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想像)可以看見遠處有好幾架戰鬥機飛過來,就要攻打過來啦。
我衝到一樓到處找可以躲藏的地方,必須要躲藏在地下室才比較不會被打到,(就像防空洞),在地面上會被砲火打到。
我到處逃竄,尋找適合的地下室,找到了不認識的住宅,反正可以躲就好了。
我來到了一處民宅,推開結果是廢墟…還結了蜘蛛網,不管是躲在地下或地面都有可能會被搜查的人翻箱倒櫃找到,所以要小心,我想我找到的這個地方還不錯,因為到處都積灰塵,應該比較不會被發現裡面其實有住人。
就在我悄悄小心走入時,我看到某個角落有個人躺著在睡覺,應該是遊民之類的吧,我盡量放輕腳步不吵醒他找到地下室的樓梯下去。
彎來彎去空間,還有許多小房間,我打開了一個又一個的門(這樣才不容易被發現),來到一間小房間,小房間還有另一個門可以通往其他地方,如此我緊急時還可從那逃出去,但我似乎沒想到也有人可能從那門進來。
總 之後來…地下室的角落走出了2-3個人,還有一個中年婦女,他們從我進來時就注意到了,只是隱身不出,直到這時他們要將我抓住,我當然逃呀,到處跑,到處 逃,但他們對這裡的地形很熟悉,我只是亂跑亂走,還爬上鐵網(不知這是不是我想出的),我心裡還在想等等可能就有戰機要打過來了,他們還抓我!總之我後來 被抓到了。
中年婦女還很高興地說,這樣至少一天至少可以賺上3600,看樣子他們想逼良為娼…
後來他們還對我展開訓練課程,給了我一張稿。
(SM的,上面寫…
…笑
主悦,
…)之類的,超精緻的,這東西他們到底哪來的呀。
我跪著奉茶……
阿嬸做在我們家一樓門旁,門有白窗簾放下,我探下往外看奶奶坐在外面,我悄悄告訴阿嬸奶奶在外面笑,阿嬸驚,他們好像想告訴奶奶他們養了一隻小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