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23

一群小孩在玩遊樂設施,愈刺激驚險,他們愈高興,我因為有點不舒服所以沒有玩,我看著那個遊樂設施轉啊轉的,後來竟然有點故障,然後小朋友掉下來,玻璃破掉,一群在前面看的家長發出驚呼,一些爸爸前撲要當肉墊,後來發現有個工作人員沒上前去接,然後他們就吵了起來…
我能夠藉由流下的水滴閉上眼睛感受透視……
看見…
在 空中浮出一個白色的圓柱圖示,只有少數人看的到,大多都集中到中央的組織了,但還是有遺漏的例如附近的一個小女孩,她發現每當那個圖示升起之後一陣子就會 乾旱或什麼,因為那是在做祈禱?然後有次她去把那東西推倒,本來每個白色圖示都有個守護著,那時跳出來的是個穿著合身棉衣陰莖明顯的男侍衛,很大隻,但小 女孩還是在空中把它推倒了。然後中央的人民就有點暴動,他們以為是好事發生,到處跑,過一陣子就知道,他們踩爛了很多稻糧,踩爛了百合花,踩爛了…很多東 西,所以所有東西都收成不好…
聖誕夜我與任要了個房間,任說在樓上 耶,進去發現那是一間新婚洞房之類的,但其實感覺還是挺髒亂,任說環境還不錯啊,我心想他真是好人。後來我似乎去買東西還是做什麼,離開房間……我躲在某 特殊湯池門後面,因為突然很多人自游泳池出來,但一直躲著也不是辦法,他們一大堆人在等候洗澡,所以我就走出去,好像還遇到認識的老師,和我走下樓梯,我 還跑過頭,趕快想回去房間,但一直走錯間,不知道哪個是我們的那間,後來還在櫃台被叫下,叫我拿出身分證,他們似乎在抓偷竊犯,又發現我的錢包有很多千元 鈔,我說那是我剛領的,後來又看我的身分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