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29

記得一個畫面,在類似停車場的地方,暗暗的,有水窪…
任牽著我的 手走進一家衣服電進去上廁所?出來時順手牽羊了幾樣東西,想若無其實地走出,卻被一男店員盤問形跡可疑得我們,最後避不過我們衝出逃跑,好幾個店員追上, 我們一直跑一直跑,跑過好多地方(印象中有穿越一家7-11,其旁是暗暗的沒開的),他們緊追不捨,我和任決定分開跑,畢竟我沒有拿東西應該比較沒關係, 然後我就在某一像子的木箱後躲著,躲了一段時間…


還有打女子排球,在同隊中我算高,我有點得意應該會被排在前排,但我不太會殺球,女生的力量通常都不大,我在旁暖身練習推托球的動作
在車子裡…
家對面蓋房子,挖地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