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402

在那個…
中國風格的建築,被困在四角住的裡面……


一開始…似乎是在山上吧,因為我看到窗外樹梢上的白鷺鷥。
是在系館,和島主在一起,本來分開睡,後來我迷迷糊糊中要去上廁所,我回來後換珍去,島主睡覺旁有尿桶,我坐下去想便便,但尿尿卻射出,把珍頭上的牆壁和島主的被子上都弄得濕濕的,所以我後來忍著,睡覺時這次我抱上島主,他也沒拒絕我。
突然天搖地動,我朝外看,一間白色鐵皮屋新蓋的佛堂前的樹倒了,緊接著旁邊供祀處的大花瓶等一一匡啷掉下,曾阿伯還趕緊跑到濟公活佛前懺悔,當時正抱著島主廝磨的我還大笑,心想是不是我做壞事所以要降罰啦,但我不怕啊!
我逃到外面,(后里)地板正在裂開,我和爸爸一起,心想能跟爸爸一塊應該就沒事了,本來還在想我這邊空間較小,對面空間較大,要跳過去的,似乎妹妹和媽媽他們都在對面那邊,一個妹妹即時跳到我們這邊,阿嬤似乎本來在菜園,慌慌張張地衝下來。
我本來要逃命了,爸爸開車比較快,我跳上車,令一個妹妹也跳上車,但其他人就是趕不及上車,就連妹妹也是爸爸發動行駛車中,我開門讓她跳進的。
其 他人都沒坐上車,爸爸開著車,路上有些地方看的見地上的裂痕,還有一個橋處有嚴重的車禍,我在想應該很多地方也都是裂痕吧,而且高速高路應該也要壞了。爸 爸直接駛進旁邊醫院的服務台,我們還在想他怎麼突然停在這,他落英語對櫃台人員問,似乎是要找小孩吧,出生在中國的,我心想該不會是爸爸的私生子?
後 來要資料對證爸爸問妹妹通訊錄上怎麼沒寫某人的電話,妹妹支吾說因為有些事…不方便寫在上面。我後來發現那些資料就在我手頭上,是邱大才,(難道爸爸當初 會阻止是因為我們同父異母= =?…)我仔細看看見…他在某欄處寫曖昧記錄,我看見我的名字(連電話地址都有= =),時間很短,就換成妹妹的名字,然後又喚成其他人,是因為我給他的不確定感吧,所以他也很疑惑不安。但事實上當時我也很疑惑啊,但這可能沒有人會知 道……
爸爸要離開了,妹妹還在看某一個攤販,我也走過去看,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卡之類的,仔細看是石頭創作藝術,48吧個好像480吧,或者更貴…如果是一般時間我也許會考慮,但現在都要逃命了還帶著一箱一箱的石頭,又不是在發神經…
……
反正就是噩夢的感覺……
逃命生死關頭……

這時虛抱Mr.…也害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