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211

本來在Ann老師那裡工作,工作到很晚,12點多,我在洗杯子,好像Ann老師叫某人的爸載我回去?然後…
先 和另一位同學回去,經過左側很多石雕紋飾的坡道,那位同學先說掰掰了,剩下我和某爸走到最上端,看到一間大廟——龍王廟(這是外國人蓋的,他突然發現自己 是龍王,然後蓋了這間廟),於是有了某爸,他將我送到這便進去他家(龍王廟),把我丟在外面,叫我就睡在外面一棵樹下,直接躺在地上,連被子也沒有,我大 叫不行,而且隔天還要上班耶,但是我走不回去,有雕飾的坡道就像鬼打牆,每次快走完時時間也到,就像永遠走不完,我只好當他的女兒,我終於可以體會某人所 提到得他爸很強大是什麼意思,因為我看到他竟然可以另某一星球要撞擊(地球之類的),我的力量顯得多麼微弱。
之後我就 住在他家,過著有錢?(例如上很貴的餐館或買名牌…)沒自由的生活,每天都必須讓他知曉我何時做了什麼事,若有一點誤差他必追究到底。某次我終於回道我原 本的家,亂七八糟的房間卻變得不一樣,許多東西都便的有靈性,例如我原本要抓壓死一隻蜘蛛,後來在旁的一隻假鳥裝飾把他給吃了,很多東西都變得這樣,放在 肩膀上我還怕被咬耳朵呢。
後來到了一個很多食物飲料的地方,我本來盛了一杯豆漿,之後又看到珍珠紅/綠,茶凍,擂茶等等好喝的東西也想盛,但我手上已有一杯了,必須先喝完。


最近怎麼常常夢到很多食物,然後我要去盛的畫面…每次我都想舀很多
是在講…找工作吧…
食物…代表生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