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26

和班上的人(奕誠…伯亨…)在擦黑板…我…的身分特殊,在學校裡穿梭,她說叫我去叫二三樓還沒進講堂的人,有一個光頭尼姑她說用音樂收服人心,之後再灌輸宗教思想,經過拜墊,謝姊一家人正在拜拜…
在廚房,爸媽在煮東西,我往後看,看到我的位置椅子背上有一隻好大的蟲蟲,我叫爸媽看那裏有一隻好大的蟲蟲,他們不理我,然後突然牠往我這兒跳,我感覺到好像什麼掉到我頭上一直叫爸爸看我頭上有沒有什麼東西…後來他終於看我了,幫我把蟲蟲用掉踩死…
後來我和妹妹在廚房,我一直感覺周圍有什麼大蠹魚,後來真的看到一隻很大的,我拿了小椅子平面的的那片要壓牠,還拿了兩張壓不死呢,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想到牠是狐狸狗狗,還是不要壓死牠好了,然後我放鬆力道,把牠抱著撫摸…
他 們都要出去,本來我也要一起去,但好像有人提醒說那天10點以前吧要到玉山集合,我們要決一生死戰,我們都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那點時間到玉山不是什麼問 題,然後我趕緊和家人說我和妹妹那天不能去了,當天時間到了趕緊趕路飛,終於到了一個城鎮我們會和,但是好像找不太到路,好像有人指引,我們走上一棟大 樓,還坐電梯…
然後…就快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