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11

按摩小腿什麼的…
 
有一個MV中的畫面就是邱仔他家,他的兩個小孩與老婆,繁亂的桌子…
我與他講電話,在妹妹們的驅使下?
他在阿嬤家漆白色油漆,對自己與團隊的專業度很有信心,不會為了做記號或掩飾而塗得不完美。

經過他時我將彩虹遊行貼紙貼到他胸口?問他會不會去。
我到廚房準備吃飯要拿飯筷(剩一些了),媽在旁邊怕她見我拿那裏的碗她又有微詞,媽拿略大的碗公給我,我說太大了吧,不過我還是拿了。心裡想著邱仔應該以為我是同性戀吧~哈哈


到一個地方,有大雞和小雞的畫面我在照相(等旁邊那人照完才不會有其他光)…
 
又夢到邱仔,應該不是舊情未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