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312

在慈恩佛堂,辦得像營隊的青少年班。
邱仔還打手機給我,我跟她講電話時,正下著大雨,我走來走去,盡量躲在屋簷下,跟她說我正在佛堂,嘉華好像也有來呢。
佛堂的菜每一種我都想吃,到處夾菜,我發現還放了一些很像玩具的東西,我拿起來問這是什麼,朋友告訴我那是糖果(大概像潤喉糖吧),她說上台前拿起來在嘴裡灑一些,佛堂有很多的東西都是免費的,遇到新奇的東西我就拿一些。
有一次課堂上,似乎是在二樓控制電腦的操作不好吧,他衝了下來,拿了一個外接鍵盤又衝上去,螢幕上可以看到攝影機錄到小朋友正好玩地圍過去,只不過踩在會移動的架檯上有點危險。
佛堂裡有很多年輕人,而且很多還是生面孔的男生,大多數長得還不錯,似乎他們一開始有個規定就是男生得要到3個女生的基本資料,不然會有懲罰之類的…所以當有集合或排隊什麼,有些男生就會趁機問,有一個高高的男生有時會剛好站在我旁邊,也許是我的錯覺。
當 大家圍在一起,桌椅是圍成一圈,內外兩圈,大家還蠻踴躍發言的,還會舉手,有次某個人在說話時,他快說不出時,旁邊有個人開玩笑地穿插了一句隱諱的黃色開 玩笑話,總之懂得人吃吃竊笑,大家有點再針對這個議題聊了起來。那時姑媽義憤站起,說不可以說這些,有點要和眾人爭辯起來,那時林阿姨還口中唸唸有詞說這 種事不該這樣爭辯,姑媽走到發言的那人身邊,蹲下,紅著眼眶說,還流下了淚,連那個發言的同學也紅了眼眶。有人就在旁邊說,那個早上七點就去載你的阿 姨……
後來腦袋就陷入純SEX的想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