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209

我夾了很多菜,排隊要走進一大禮堂,為了要到前面拿餐盤又重新排了一次。
爸似乎得先走,故將打給他的電話轉到我的手機(在網路上公告),但我的手機電池只剩一半,快沒電,後來我與芷交換SIM卡,借她的手機用。
爸 好久還沒回來,正好此次位於大橋重要道路旁(大里橋), 然後有個人說地下洞穴有許多佛像,我心想那不是小時候父母帶我和妹妹去過的,得先走過一個蝙蝠洞,看來是一樣的。 所以任載我們?爬坡發現路上到處是積 水,水窪,必須很小心不然就會駛近水裡,這次的雨量也太大了,任不斷得確認路況和方向,但似乎只有一條直直的路可以走,真怪,還是走了,好在終於走出看到 大里溪。
我們走進那個洞裡,裡面有許多羅漢像,我雙手合十,發現有些地方無法拜,會不自覺的避開那就有問題了,我凜神大喊:「護法神杖!」叫了好 幾聲,那個迷糊人才從錢拿著佛杖過來,我叫他好好跟在我旁邊,我們墊後走,但感覺一直有人莫名其妙消失,很多奇怪的小角落,又藥每個地方都拜過(沒辦 法),進入一間小房間,發現躺在旁邊的像都變成屍體了,抓著旁邊走過的人,我大叫讓他們先出去,要看到他們都走了才可以。

終於走出去了,那個拿神杖的一直走丟。爺爺拿古早相機要一起合照,用自拍的方法,可以拍到全體人嗎?似乎可以…
但第一次失敗了,再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