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205

地點很像在林森路快要到三民路之前的右手邊(有律師事務所)那裡的那排房子,山坡地,那裡好像有開一家女僕餐飲店?曾想若能在裡頭當店員那就一勞永逸了…
但是我去一家店吃,她給了我好多叉子(要用來當刀子切用?),但是我吃的食物好像不需要那麼多就又放回去。
在 那附近有一個類似游泳或度假中心,我和爸爸和妹妹在那裏要游泳?其中有一池水…我整個被嚇到了,因為有好大好大隻的小丑魚,我以為小丑魚都是小小隻的,但 那隻足足有一個大巨石般大,還不只一隻,當然也有很多小的,我看到的時候整個縮腳想逃離得遠遠的,生怕被一口咬到,雖然我也不知道它會不會咬人…
後 來晚上的時候我拿手電筒去照水想要吸引他們來(我在玩),但是一陣子了,魚都沒有過來……後來發現池裡的水都不見了……在排水口旁有一些黑黑的東西(因為 是晚上),我趕緊告訴爸爸還是誰說水沒了,後來雖然放了一池新水,但似乎看不到那些魚了,換了全新的水也不能適應吧…也許他們全部都要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