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002

醒來…還沒從夢境中回復…就被拉去……>//<
現在來回憶一下

1.最之前是路徑,然後補習班,一大群小朋友在搶餅乾蛋糕之類的,我有點生氣,那是我要發放的啊,他們卻一擁而上,雖然後面的人可能會拿不到。
1.5.在一間廟,我在裡面,後來媽媽起床了…
2. 我要去參加一個活動,在整理行李衣服,明明是要去中國稍南的地方,可是我準備了很多禦寒的衣物,有點快要來不及了,10點半要過去搭車或者到桃園中正國際 機場,但現在已經9點多了,媽媽要載我過去,爸爸突然把我拉到旁邊跟我說希望我不要去什麼搭飛機危險的,我翻白眼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搭著飛機來來去去,總不 會我搭一次就中吧,也不會因為這樣的機率就永遠不搭飛機吧,我很受不了他們的無法放手,我沒答應他,因為搭飛機過去,可能看見Mr1,我也得為以後鋪路, 這次是參加活動,以後就…趕緊收拾,帶了一件外套,找不到理想中的那件(飛機會飛到很高的地方,又不是外太空…會很冷…),但還可以,在路上才想到我有很 多東西沒有帶…化妝品保養品之類的。
3.到了搭車的地方,是要搭高鐵還是…我在那裡找路,想找認識的人……總之後來找到了,突然就和他們在一起了,我突然想到…我沒有護照……這樣我可以上飛機嗎…我緊張了起來,又想到那沒有護照怎能報名通過這次的活動,那表示應該也能通過吧…我很不確定,地告訴旁邊的人…
4. 總算通過了到了廣州的地方?進入活動會場要作介紹,我和倩倩挽手走在一起,我想到…我來這次活動的目的,的活動表演我都還沒準備……這次的主題好像和魔術 比較有關…我都不會…,倩倩拍了一個男人的肩膀,回頭竟然是丹哥,她和他自在地聊天起來……這次的活動似乎和長江有關,有一個人唱歌就以長江為主題,之後 有個女生還解釋分析,那個人是怎麼唱的,長江從源頭流下會經過不同坡度不同地形不同彎道,所以唱歌也跟著轉折,畫面換到那女生穿著黑色的泳衣在黃黃的長江 游泳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