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727

在一個百貨公司吧,但又連結著學校…那不是重點。
我在賣場一處,繞過,因為那人會推銷東西,雖然他賣的藝術品還蠻漂亮,但沒有很實用,我沒有很需要。
後來那人有在辦活動,似乎只要發表心得就可以得到免費的東西,很多人都圍聚坐在周圍,我也是,同學筠逸也在,我總會用頭往她懷裡鑽撒嬌,還差點找錯了人。
後 來我去上廁所,回來似乎正好要輪到我發表,但我還沒搞清楚題目也還沒準備好,想說換隔壁那位先,但她回答的丟三落四,正當在發東西時,那主持人跌倒了,似 乎很嚴重,猶豫了一下,我才衝上去,他的手腕折斷了Q口Q,我正想說要不要打119叫救護車,那人痛苦地把手扳回來然後說再等一下休息一下再看看,他說以 前曾經折斷過…
他的腳本來行動就不方便了,一急快速走路就容易跌倒,他明明是殘障人士,但很努力地做業務……
我在想,若當我年老時,行動不方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