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317

菜很少的素食,翻開才看到它下面是類似沙拉的高麗菜…
以及料很少的補湯,和其他菜,阿嬤也在。
妹妹要投研究計畫的事,爸爸說投給「誰誰」就好啦,認識的,但我有點不以為然,爸爸不懂那是要投特定某些公司,對於爸爸的行為我解讀為父母對兒女不肯放棄的控制。但後來妹妹要去學校我還是跟珍說,都投也沒關係,但是要注意必須符合公司的需求,他們才有可能錄用妳的。
那時在和爸爸做像水果沙拉的東西,有鳳梨…芒果…蘋果,我看底下好像很空,提議在削幾顆蘋果,爸爸說蘋果是最貴的,後來就沒削了。
然後她就去學校上課了,還得搭車。
臨走前我還看到一台公車,上面貼著司機是XX總事,和我以前待的機構有合作。
重要的的是,接下來的夢…
在我的房間,養了一隻似乎是小小小狗狗的東西,很小,就像剛出生的咩咩。
我把牠抱在懷裡,熱熱的,牠很活潑,到處亂跑,還在我的房間尿尿大便,要幫牠清,還好牠的味道不重。
後來他跑到我衣櫃下面的一個暗格躲著,我惡作劇按了機關讓它關起來,結果那是一種有很多個格子的,按一下換一個,有很多個才能在輪到狗狗的,可是快輪到狗狗時,我又按太快,又一次pass,等到下一次輪到狗狗時,我很緊張…因為沒看到狗狗了。
我急切地尋找,將暗格拉出來,即使會弄壞它也無所謂,很急地翻找暗格裡的東西是否夾著,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長長不動的東西,是小狗狗…
我快哭了,想給牠揉揉按摩胸口,還好…牠慢慢甦醒,我抱在懷裡,給牠秀秀。嚇死我了。有一個類似醫生的人走過看到像圓筒的狗狗說牠太胖了,我也覺得有點,飼料餵太多啦。
不一會牠又可以到處亂跑了
就是作了這麼夢,讓我晚了一個小時起床沒遇見Mr.> <
還好後來有遇到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