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521

那種感覺、恐懼似曾相似…
昨天剛和Mr1.在一起。

似 乎是在大戰時間吧,我們住在頂樓的旁邊一個小閣樓。上頭不時會有飛機飛過,有人要在下面用槍瞄準上頭飛機上的人將之打下,我也瞄準了一個,當當我一瞄準一 架飛機上的駕駛,那個人同時也發現並瞄準了我,我若不將槍頭對準他,他也不對準我,這樣試了幾次,我躲在木板後面,他就看不到我了。
在 頂樓我們將一面牆漆上藍色的顏料,塗了幾次後,透明處愈發透明,藍色顏料處愈深,變成很漂亮像吹的玻璃。後來把其他幾面也用同樣方法,所以三面都變成透明 很漂亮的玻璃了,在大戰期間竟然還有人花錢換玻璃(得台到頂樓呢)。從外面看還以為有人在賣房子,於是有人來看房子了,但其實我們只是在一個頂樓大豪宅隔 壁的一小間小閣樓,所以那個來看房子的問那個富商,她還不了解發生什麼事,等他們開了我們這間的門,我們就爬窗台爬到富商的豪宅,不被他們看到。


大戰期間,一開始還好,到後來他困住了我們,他是我們之中比較大(身形年紀)的男人,實施暴君獨裁。
……
他的老婆已經被嚇壞了,有一次我還陪她走去上廁所,到處都必須注意有無耳目。
那個男人得勢後就外遇了,他的老婆還是對他又害怕又天真,也許是有一次不小心踩到地雷,所以死了吧…
就算在路上騎機車也要很小心,開大燈是不可以得吧,每個人的燈都是小小很微弱的,有一次我還在路上遇到一場爭吵。
我們這一群她的朋友也是戰戰兢兢地活著,我(趙薇?)還曾去向他借她的某個東西,必須假裝天真,不能讓自己太漂亮。
我們這一群女人生活在一起,帶著自己的小孩,其中還有一個他們的小女孩,似乎有變得很像暴君獨裁。
再來一次,才比較不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