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831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要醒來前的幾幕…

小艾似乎與她BF有什麼意見不合的地方?關於晚上要睡哪裡,小艾在哭訴,她BF說睡地下室…
在外婆家中間那塊空地,我走出看見狗狗,那隻母狗瘦得像皮包骨,走進去裡面吶喊那隻可憐的狗狗,再走出去看,我發出「嘖嘖」吸引狗狗的聲音,狗狗一隻一隻出來,一開始還會怕牠們咬我,但鎮定看見那麼多狗狗好高興,還有一個人樣大臉的人?我撫摸她的臉…,都是那隻母狗的小孩,有一隻正在上她= =…而後方那隻就是狗狗們的爸爸,同時也是他們的哥哥,母狗的兒子…
爸or媽似乎也在旁邊看,不知到他們對這個畫面是否也有微詞…

後來…
有一個男人對另一個男人說,他看見早上時有一隻狗狗(黑灰微胖的中型犬)陪著他,那隻狗狗氣若游絲,但一看見那男人心情不好的樣子,就精神來了,安靜地待在一旁。
男人對他說,那隻狗狗就快死了,本來氣就不多了…
後來那男人終於接受讓狗狗手術…但等了好久好久…月影也在變化,那是天有異相的象徵,很多人都逃命去了,我們在樹下那裡等,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可是都還沒好,只剩下半個小時時…他終於放棄等待,必須讓其他人也逃命去…
我大叫他們「上車」(爸爸要開車)…我站在坡上朝著底下大喊,我喊了很久很久,但都沒人回應…他們跑哪兒去了…
後來我喊到後面,有一隻狗狗有反應,是在後面看起來微髒髒的狗狗,不是原本的那一群,牠的脖子上繫著有顏色的粗繩,似乎是外婆給牠繫上的,她本來就一直注視著這裡,雖然不認識我,但聽到這裡有聲音就叫了一聲,我發出「嘖嘖」聲,想吸引牠過來,牠也緩緩地過來了,我想要帶著牠一起逃命,到我面前時,我會衝過去抱住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