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216

要交出一份論文,我終於寫完了啊…拿到畢業證明…
在尋找廁所的過程中,我不知道聽到什麼…丹哥說的話嗎?我感動萬分,就像在看國父革命創三民主義的那種感動,所以我想要去看好國好民?…
然後我側躺著,假裝拉小提琴般哼著音樂,旁邊有個男的一直看我,不知道她是否看的出我沒學過不會拉…
有個男人在船上抱著貴賓兜售,我到處找著那些狗狗,但也知道購買販賣寵物不好,所以只能看看而已。我討厭那些向人兜售的人,利用短期賺取他人大量金錢。
因為跑太遠船已緩緩開走我來不及爬上樓梯(其實有點半故意),看著他們離開,我坐在那個地方欣賞了天映一色的美麗景象,不怎麼著急,等到了天色漸暗,我才在附近找當地居民,看到在寫作業的姐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