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301

我又去了那間與心去過的旅店(走過去時經過許多店家,我心中在思考要吃什麼)。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住,光付費就幾乎花費了我所有的錢,所剩無幾。
老闆娘看到我一人有些驚訝,問說我是自己一個人嗎,因為她收了我雙人房的錢,得知我是一個人後,她又退了好幾張百元鈔給我(約500)。
她給了我鑰匙,我到樓上到處找房間,但到處都找不到(那時沒注意聽室哪一間),於是我又到一樓問老闆娘,她說在2樓,我又到2樓到處找,打開了幾個房門都不像(不是未整理就是看起來不像房間)(4樓樓梯上去有像是爸爸或妹妹…)
終 於找到,但那是像大通鋪的房間,有幾張床,上面已經睡了幾個人,好像只剩下一個位置吧,床單和被子看起來都有點髒髒的,雖然是1晚300,但在那居住的似 乎都是中年以上的婦女,看起來很像遊民(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像后里阿嬤的,後來發現不是),我背著我的綠色布背包,我心想晚上睡覺時我一定要好好地保守住我 的背包,要不然什麼時候被偷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