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718

剛洗完澡,按摩胸部,按著按著躺在假裝是Mr.的猴子上假寐,打開QQ就怕錯過他上線。
結果我醒來時,雨大,11點了,還開著燈,這樣一定聽不到敲門聲,衝到電腦前,沒有新的訊息…好想Mr.

夢裡似乎還夢見Mr.
原住民尋根,走溪由下至上游,即使血淋淋花了很長的時間,原來就是他尋找了他們族人的根,

把割下的板框,裝回…
我在空無黑暗的教室學校不知做啥,然後阿百突然從一個窗口探頭叫我害我嚇到,他是想叫我我都沒注意到所以就從這,但嚇了我好一大跳。
還有我下體插著小玩具的,似乎在示範予對面的一女

……很多忘了,但是有他存在的痕跡,味道

我好服从他,我好喜欢他,他一说什麽我就冲上去了
我好想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