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10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一個地方,後來站起看到一隻貓,一個人就和他一樣,然後我們握手玩貓拳… 
有 一幕是要去佛堂,要去一個地方讀書啊,後來選中了一間小木屋。我們梳妝打扮從家裡出門,廁所裡還有像珍珠的東西(其他阿姨們的裝飾?),我記得我的鈕扣是 象牙形的。要到那間陰暗的小木屋需要走一小段吊橋,我們一群人站在橋上等候進去,不知能否承受我們所有人的體重否,似乎在裡面光線也不是很好,反正我一開 始就打算去那裏畫?她們呼呼唧唧退出來說不想在那裏,就類似於瀏覽器對BBS功能那樣吧。吊橋收起來了,可是我還是想要過去看看,旁邊有一群小男孩在玩, 我試著走他們走過去的歪斜路線,手上還拿著東西,然後就這樣撲斜腳滑下去,似乎是小男孩救我的啊,其實下面的石塊河床不會太高,但掉下去還是會受傷的那 種…
我與榮坐在類似電玩店的外面,隨著音樂搖擺,旁邊也有情侶想做進來…就這樣…地板有點濕濕的,手機…
我 跑跑跑過好多地方,還有經過店家,我進去看想找有沒有合適的蛋糕毛巾(想送人),但只有看到很貴的台製毛巾和玩偶,任摟著我的肩膀走過很多地方,看到佛堂 很多人,有一群小孩在玩的地方(主菜鍋爐旁),有一堆死魚的地方(我掩面走過),有看到野口…後來走過宴席,我移弄掉他摟著的手,後來又覺得不太好,牽著 他的手走向爸爸那裏。我原本正在找餐盤要裝飯菜吧(看起來很好吃,爸還在講解要每一樣都適量夾一點這樣看起來才會漂亮)但找不到,任牽著我的手穿過后里阿 嬤家外的宴席(那是佛堂中午吃飯),是想要找可以做的地方?經過爸爸那桌,他很想要和我家人處好關係吧,但是後來他只是拍拍爸爸的頭,我覺得這樣好像不太 好,爸爸也叫住他,然後他們就坐在一起聊天,而我走進廚房找媽…我在一間小間長狹類似陽台的地方…
爸爸和他似乎聊得還蠻好的,他聊到他爸媽市公所的工作吧,這樣就講好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