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601

這事發生在我家後面的中庭,
他們就住在蕭太太或三伯那棟的位置吧,
一開始只是我有時候會誘惑他兩兄弟,在被KISS或要進入下一步時我會想起Mr.1不能與其他男生有親密關係,但突然喊停又很奇怪,不會拒絕。
他的媽媽常常反對我們,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就連要祭祖(姑媽的那個位置)插香時,都會受到(祖先)阻礙,好像兩根香應該要分開插在兩個香爐吧,我那時為了抵抗反作用力都插在同一個香爐,等插完,看著其他親戚在分香,集合起來要插。

後來…
我不知道,情況愈來愈火爆,我和他們媽媽的鬥爭白熱化…
他們倆都喜歡我,但我並不是真心愛他們,他們為了爭奪我有時會爭吵,還必須瞞著他們母親來見我。(他母親就睡在蕭太太家位置的方向,一樓)
我真會躲,會壓低身體經過窗戶下才不會被他們媽媽看見。
同學為了幫我,來了一幫人,到處都有接應點,從馬路到中庭裡面,每一個門…
結果,卻反而弄糟了吧,釀成了命案,在我正要逃離的時候。
如此,我反而不能去住旅館了,到處逃躲(在永隆一街、永隆路、德芳南路這個四角間),天使老師說要幫我,她想要我找個房子可以和她住在一起,但最後我還是沒有找,一個人逃亡。還經過一處正在鋪柏油路…
那時還是夜晚,平常的我應該怕的,但為了逃躲我走入了人煙罕至的雞鴨寮(外婆家場景),據說那裡晚上會有好的風景,面對著永隆一街,然後警察車經過,我就被抓了。

回到中庭那個場景,我直接與他們媽媽PK,扔東西,我丟綠色KITTY的那個盤子,有打到他們媽媽,她也回丟,我又丟了一次,這次…打到弟弟的後腦勺,好抱歉,我失了準頭,哥哥算是有點放棄吧。
總之後來我要走了(繼續逃亡?),弟弟追上,不顧他媽媽的阻撓,頭破血流地…
這一幕…我感動了…
我張開雙臂,回頭,抱住他。我們一起,逃亡。
他媽媽曾經開車追過來,要他回去,但他不要,我們又一起繼續走。
我提議走爽文路,走上中投,到一個不很遠的郊區住。他一開始沒同意,等到走上抬高的中投和風景,他才點頭,我還得意洋洋地說這世界上知道中投的人不多呢。
雖然我們一無所有,身無分文,但我可以重新工作,我希望讓他重新讀書,全心全意,為了他。當他喊我時,需要我幫他配合題目,我馬上到他身邊(又一個重新開始的無條件奉獻…)

醒來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弟弟他頭破血流追來的那一幕,我真的感動地想哭,所以我開懷接納他(就沒再去想過Mr),內心還很澎湃、震撼。
醒來後回憶分析,我怎會戲劇性地接納弟弟呢…這也太不理性了。還有…中投有攝影機啊,我們走路的身影都被拍下來了。
和他們媽媽的競爭就很像我和媽媽的抗爭,也很像當初與心他媽的鬥爭。總是幫我的天使老師…
最後難道我會選擇這樣犧牲奉獻、死心塌地的弟弟?
還有,我與Mr.1的結局是什麼…
有些地方很模糊,例如我怎麼與他們媽媽相厭,兄弟怎麼爭我的具體行動,同學怎麼幫我。有一些地方很模糊,例如他們兄弟怎麼喜歡我,忘記了令我慌。
我常常夢見喜歡上兩兄弟的夢啊…

好吧,配樂:K歌之王

如果我做噩夢,或像這樣的夢,Mr.會抱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