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023

有次回家看到爸的桌上有張紙條,叫我採購一些東西寄過去,這時他已經搭飛機出國了,就在整理資訊的時候我看到名單上有五個人,分別是育仕、育任、孟儒…等,不知道他遇到爸爸會不會嚇一跳,應該會藉此機會好好認識爸爸吧,爸爸也會發現其實他是不錯的人……
後 來在學校,參加某堂課要做東西,首先領材料,老師還沒講完我已經站到台前準備拿了(和一個小老師),拿好一些裝的餐盒後,就剩下需裁割的小方墊,老師似乎 是叫兩個被懲罰的同學去裁,弄了好久,我待在他旁邊看,看他切的樣子有點擔心他會切到手,(我和他那樣的樣子很近不知道任會不會吃醋),後來他裁了幾片, 我到老師上傳圖片的網址去搜尋,結果找到一個色色的blog= =,最後用前一段網址才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