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710

昨天睡在地上一直睡不著…

不知道這個夢是睡在地上時做的還是早上睡到床上做的

就像夜勤病棟的場景,在一個陰暗舊式的房子深間,有一個實驗性的醫生,(就像那個比良坂龍二啦),他做的實驗性事我是沒看得很清楚,但是有許多女人被囚禁在那裡,很難出來,即使跑出來也會被他抓回去,我也是好不容易才藉口出來。
他 還說我可以當他的新娘,我心裡想到藍鬍子。要走前那個龍二醫生還跑到我身邊問我家有「以婷」嗎,我故作無知說我家沒「以婷」,他說他指的以婷是未成年或者 年齡和我差不多未結婚的女生,我則微笑不語,心想那絕對不能讓他知道我家啦(搞不好他已經事先調查了),總之我順利離開那裡。
離開後我就要去學校啦,因為我有一張優惠券,9:10時到前150名可以得到一杯免費的飲料,還有幾點幾分有什麼活動等,所以我必須趕緊騎到學校,但是我所在的地方小路不太熟,我騎來騎去,似乎離學校愈來愈遠,而且騎得很辛苦,很慢(不知是機車還是腳踏車)。
好不容易我終於到學校了,活動的時間似乎也早就超過了,我在一個小攤販買東西吧,那老闆就說旁邊的一個活動,是拍賣內衣吧,有許多人穿著比基尼在跳舞,什麼世風日下…之類的。
由 於活動的時間大多都已經超過了,所以後來我好像也都沒參加,倒是後來…有個人請了保鑣,應該是某個逃出來的女人吧,甚至還通知警察?要誘捕龍二醫生,我也 留下來看熱鬧?沒想到他真的來了,他愈接近時我愈覺得只有一個保鑣根本不夠啊,那個人好像無所不能…所以他快到時,我就開始跑,回頭一看他竟很輕鬆地就追 上了,之後是一連串的追逐戰,我和其他女生一起,甚至還在學堂看見他在授課,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一點也不相信他從良了,他似乎也認識很多高幹……


這算是噩夢嗎…
但是Mr絕對不會像他那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