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308

在似台北火車站-轉運站得地下街,一群人在討論。
我養著兩個東西,一個是毛絨可愛的小兔子,和一隻公的蠶寶寶(白白軟軟的…)。
我 養在較不會受影響的地方(裝盒),我常常在找他們(有次找了很久才發現蠶寶寶被我放在抽屜,睡覺中)。有時也太久沒餵食,好像快要死掉,奄奄一息的樣子, 我趕緊放水、鹽、糖(又不是要炒菜)…有了這些東西他們就不會死掉吧,啊,還要放新鮮不會太厚的樹葉,我那時還很自得向人說鴿子是吃素的動物,明明我養的 是兔子和蠶啊。
然後有次,下雨天吧,在崇光天下的家裡,外面下著雨,下很久了,陰暗。
我和妹妹的成績單寄來了,妹(珍)急著要看她的成績總分多少,我倒是不怎麼著急,但既然她想看我就順便拿進來,本想拿給她她那部分就好,沒想到我的和她的成績單上下訂在一起,還左右拆成兩分,也就只好一起看啦。
之後我再出去看我的蠶寶寶,竟然昂然鼎立在牆壁上,且顏色斑斕,長了很多鮮豔的顏色和茸角,看似要脫皮了,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要化蛹結繭了,雖有點噁心,我將他放在嘴巴中,要小心不可碰到或咬到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