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19

在一個電視劇一週年的晚會,人不多,是因為周一或周四的關係嗎,有一個女演員在大聲講話問大家記得沒,讓台下的戲迷喊他們記得的角色,後來還有啦啦隊表演,不知道某人就提出批評說這類的表演很差以後不要有…
由於第二部的關係,我找到第一部的連結,等待它緩慢地跑完要看。有一個長得很男性化的女生她是主角,還有…

… 我還是會受好看的人吸引,現場發生一些狀況,我…那個人載著我走,有些驚險地走上山路,我突然說換我開吧,這時候他就明白了也感受到了,不知道我是怎麼發 覺得,反正就是直覺他會來報仇,狼人的他發現了那個人緊跟在後,幾乎是貼著車子,於是換我接手開車,我開得很快,根本就是亂七八糟嘛,剎車油門倒車拿捏得 不好,結果卡在一個地方了,我下車,這時候那個人就在我旁邊,我跑下衝過去,也許狼人會發現吧,為了不讓那個人抓住?我跳下…懸崖,在我墜落到一半車子那 邊的狼人才感應到,嗯,但差不多已經墜落到地了吧,他似乎沒有來救我,因為他以一項秘密絕技,就是他的眼淚,可以救活人,但他會為了我而用嗎,因為那不能 輕易使用,會使他暴露身分。

趕到一個會場,我故意把手上的 XX研討會封面外露,人很稀少,是因為太早還是其他地方也有活動的關係?本校校長招呼我過去,我坐到某一個中間位置,其他人包括前面的長官似乎還在等某位 人物來。這時候已經下午了,已經沒有免費的便當了,也不知道我是為什麼而來,我看到那些大陸選手,朗哥也有來,一來就在打瞌睡了,有沒有這麼累。旁邊的一 個女生和我聊天,我盡量小聲說話,畢竟在這個地方,我們在聊我昨天看的電視劇第一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