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218

和同學在一起,還有台語老師(徐文斌?)。
彭同學坐到我旁邊,竟然吻我…我不喜歡那種感覺…不喜歡被Mr.以外的男人碰…總之很糟糕啦~~~
他甚至還用長的項鍊要綁住我,我努力掙脫繞開,雖然有點痛或不舒服。
後來我趁著他不注意,逃跑,但馬上就被發現,他們可以控制全校的攝影機,知道我跑到哪裡,我還想要繞遠路,可是在跑了一陣子在樓梯處就被抓住了,還是那位討厭的彭同學
今天睡了超過十二個小時,但還是覺得很累…是自己太懶了嗎……

然後睡懶覺的夢,和柯南的劇情有關,媽媽和妹妹本來在看劇場版吧。
我在洗東西,穿著懶人毯,長長的袖子浸在水槽裡都弄濕了,我心想等等勢必也得把這件毯子拿去洗,但在洗時,水一直噴滴出水槽外,而左手邊正好擺著電視,地上有許多插座,我看了一下就不知道會不會出事,但又不敢表現出來,怕等等被媽等人看到又要挨罵了。
但又好像我們融入了劇情中,我們在幫劇情配音?
反正裡面陰謀詭計很多,隨時都可能被暗算,小蘭和柯南進入一個地下大宮殿,裡面有很多殘屍?還有很多蝙蝠。
有 人在洞口舉著槍就要瞄準裡面的人打,在她身後灰源哀也用一個東西瞄準她冷冷地說要是她敢動手她也會馬上射殺她,只見灰源哀後面一大堆人(幾乎都是男人), 有的人拿大砲,有的人拿火箭筒,令人感到誇張的強大火力,甚至有一個還在畫畫,後面那人拍拍他肩頭說,現在不是時候畫畫了吧,那人笑嘻嘻的說了什麼,後來 他身後竟跟隨了一群人,他說:…是你的就會是你的……隨遇而安……
然後他就要走了,他是…達賴喇媽……
後面那一群人準備走前還輪流到我們面前和我們握手,有一個手很粗糙似乎有受傷過有大疙瘩的,我握到他的手面不改色盡量不露出嫌惡的臉色,他們笑的對我們道賀,我則訕訕地笑說沒啦我也只是小角色,才配音兩三句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