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20204

…然後…他要走的時候,我在他的懷裡待好久,其他人來人往都看到了…
我穿著光榮的外套在佛堂人間穿梭,後來發現好多人也都穿著光榮的制服,又看到健城,成志和子豪又窩在一起,我問他們今天是約好要一起穿光榮制服的哦,我說光榮的制服很好穿齁~要爬出窗外時差點被他們絆倒(男女關係?)。
我 在樓上等看那些去載國外道親的人回來了(姑媽那一車),我看…找到了!飛奔過去,就要飛躍拜墊,路上我很緊張的對著鏡子整理服裝儀容,就穿著光榮外套和糟 糟的短髮,但這不是我很熟的佛堂(慈儀?),反正佛堂的形式都差不多,路上我看到芷,然後拉著她的手要一起去找朗,走樓梯的時候我根本就是用滑的,到最下 面,我到處找到處看,都沒看到那個穿紫色唐裝的人,我又找到人群堆中,看到一群男生我才想到…啊!他們去放行李了,所以我又(爸爸正在問某一男他以前學過 空手道之類?)…借過借過跑到男生宿舍去(路上看到很多道服和腰帶,以及T-shirt,似乎是男生接下來有課要特訓,佛堂真有錢啊,就這樣買下那麼多道服),先經過男生的廁所也沒看到,後來找到房間去了,還是沒看到,但是我開始找他的吉他…只要找到吉他在那就能等到他了吧。

奇怪的是…我沒有這麼喜歡朗啊…他代表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