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119

汽車旅館…
我和臭魚去娃娃量販店看,但都只有剩一點點,我在看那些有memory的娃娃,可是不多,想等到它進新貨再來看呢.

在鏡子前,媽拿兩件很薄的白色有領上衣在挑,我想要.
…他打來我都沒接到,傳來的簡訊都只有哦,等等之類短短的,
某 一次我突然幡然大悟,打過去他也沒接到,我回傳了一篇稍微長的簡訊.然後和臭魚去球場,下午最後三節我們沒課,就在球場,第一節我們還去收了椅子,第二節 開始有很多班級陸陸續續進場,我還遇到洪仔呢,跟他打招呼,他和兩個朋友在一起,我在排隊的人群中看到任,我的手機放在外面不知道他有沒有回傳,我和臭魚 開始找好位置,要來看他們比賽,我坐在下面怕他看到,又往上坐了.一開始他很帥氣地上場了,當投手,才第一球就有條件地罰球(必須使他打到外野),於是像 全民打棒球那樣出現一個奸笑的表情,傳來傳去,超刺激的…不過最後總算漂亮得分,全隊擁護他,還有女生?我也叫得超興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醒來前的夢境太激烈了,左太陽穴還有一點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