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01

剛醒來時還印象很清楚…

我在頂樓,樓梯間有人喊他看到鐵狒,我 以為是狒狒的東西很高興跑過去看,結果發現是一個比人還高大像人猿的生物,牠瞪了我一眼跑到山坡上,她的臉是青的看起來很恐怖,但我還是去招弄牠,從口袋 拿了類似食物的東西丟牠,牠吃掉了,看見我口袋還兩條竟走過來,我嚇到了,那兩條不是食物而且是我想要的東西,怕牠來搶於是我把那兩條東西丟到一樓,然後 牠就跳下去了(放心沒事),然後旁邊另一人也跳下去了,我走樓梯下去,另一個女生氣喘噓噓地走上來,我問牠有沒有撿到,她說沒有而且人猿就就在她後面也要 走上來了,反正我就是怕那隻人猿來尋仇趕緊跑掉,正好阿百在崇光舊家那敲門,趁著門打開我趕緊衝進去把門反鎖,摀住開門那人的嘴,叫她不要出聲,妤紋知道 是我後才沒出聲,等人猿地腳步走遠後我才放心,往樓下看,我的東西就掉在人來人往的草皮上,也真奇怪他們竟然沒有找到,我想晚點我就要下去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