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0223

7點半鬧鈴響醒過來,又倒下去繼續睡,結果睡到了8:35,工讀遲到…

這個夢……

…(此符號不是省略,是忘了,忘到連描述都很難)
在四合房的這一面,剛剛看到四雷轟下在地面上,之後開始下雨,下很大很大,像好多水柱沖刷下來。
我們躲在裡面,雨來時紛紛趕緊關上窗戶,因為雨都噴灑進來了。
妹妹在我的左手邊,芷想把已關上的窗打開一點,但是雨都往我身上噴,我對她大叫關上。
…(走進一個地方,有活動,男生)
祭典,被魚目混珠進去,許多人都被收買了(踩高蹺的還很訝異怎前面抬轎的時間還沒到就走進去了),很快地…全部都被震制住了。
…(在祠寺)
男人要我舔吸他的腳趾,我一開始還很猶豫,後來愈吸愈起勁,他跑到我後面用腳趾要插入我的下面……

過了好幾世…
幾個朋友,變了樣子,還有流長了頭髮的,左邊女孩要幫他剪頭髮,剪完頭髮比較像他原本的樣子了。
好幾世…
男人的樣子有變,有時還穿汗衫,但我已經習慣了,躺在他的大腿上…

有人要追殺我。
追到了那個對面左邊角落的房間裡,我趕緊把門關起來,裡面還有一個女生,她幫我顧令一個門,我則守著前面的那個門,緊壓著喇叭鎖,結果一個女生探禁頭來,當初主持祭典的那個女生,很強。
我好不容易才又壓上門,不知道外頭是不是同一個人,一直有力量推壓進來,甚至要毀了那個鎖,我心想不行啊……我的手變化成了岩石…還不夠,我要想個最硬的東西……鑽石!我的手變化成鑽石的構造希望能抵擋刺襲,還好…似乎有用。
但是我一直很擔心在想啊,要是真的無路可逃時,那就自殺吧,先死,也比被他們胡亂利用好。
我死了好多次,還怕自己死沒成功,希望自己一定要死,我跳樓跳了好多次,因為每一世都要死。
有一次追殺的過程中,是在四合房中,我在相通的榻榻米上奔跑,他從外面的走廊追過來,我從裡面跑回去……我壓低身子跑,那一次很驚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