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Dream 20111221


在一間教室,我在找座位,一群男同學再把中間的椅子搬移到教室左手邊(因為那邊只有桌子沒有椅子),後來我坐在中間某個同學的前面,她靠著旁邊的男同學,我靠著她,其實我的頭還是有碰在男同學的腿上
…玩遊戲,因為一開始出場得很奇怪,所以我又回去打小王,想那那邊的寶箱和經驗值、錢等(我總不想錯過),意外的小怪還有點強,結果很多小王都受我吸引出來,我赤手空拳打他,因為還沒學技能,結果我被打死了,然後到某一個村落,那裡還有妖魔鬼怪,蠻強的哦
在一個演唱會,很多歌手,我原本坐在中間第二排最左邊的位置,他們在移位置,我們這一桌一直往右移,我心想這樣和其他桌差太多了 吧,但似乎是要讓最右邊的人可以靠,我們這排加上我三個人,看中間的女歌手唱,她唱的那首歌是以前我和任去KTV,他不確定我亂唱,她說我整個音不對變成 另外一首那首,我仔細地聽,想學起來,這首歌似乎很難唱,飄靈空洞的感覺唱到最後她還意外驚喜地出現在最上面的像是鳥籠裡鳥站的地方,穿著桃紅色的禮服,唱完以後她趕緊下台穿越人群要去換衣服,這時畫面鏡頭轉向坐在後面的我們,我們三個隨意坐在後面的沙發,有個攝影師在拍我們,我尷尬地調整好另一個姿勢,但其實我還是穿著背心,風褲,腳開開隨意亂坐,穿著紅外套笑得很乾。這個攝影師曾在之前(柱子)出現過 …
看到前面的人他發現說我們還有請專家來啊,我們也不知道他講的是什麼專家(但我隱約知道是性專家),那兩個男人光頭戴著頭套(一個是張衛健),然後另一個就伸出他有凸起的中指,猙獰地跟他解說要怎麼插,就是要惡狠狠地 ,毫不手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